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府”悦生活 如约交付!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

  2022年12月亚泰·鲲鹏府4.2期盛大交付,在交付前,沈阳亚泰地产提前1个月通过短视频、公众号图文展示等形式持续进行进度展示,真正“打开工地”迎接业主考核。

  从小区布局到建筑风格、从园区细节到景观设计、从室内入户到墙地面施工工艺、再到户型格局分析,亚泰地产沈阳公司从业主角度出发,展开细致全面的讲解,交付前已经让业主们清晰地了解掌握新家的第一手资讯,让美好的家“眼见为实”又能“触手可及”。
  2022年,沈阳亚泰地产高效落实定期工程进度展示的计划园区施工等关键节点信息公开,为客户呈现一个家建成的全过程。
  亚泰地产关怀每一位业主的想法。业主们可以通过短视频、公众号等就关心的情况提问留言工程师在线直播互动,用心打造美好品质家。
  在客户服务上亚泰物业提升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从温馨交付到持续关怀全周期执行动作,确保从每个服务触点,给予业主承诺兑现。
  10余载,亚泰地产秉承工程管控体系,不断开拓人居边界,以心相交付,幸福启航。为更多的业主打造温馨家园,与城市共建美好生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