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不负期许 家倍温暖|亚泰·鲲鹏府暖心交付

 

发布时间:2023-01-04    字号:【

  用态度传递建筑的温度,用心去倾听最真实的声音。沈阳亚泰地产深知每一个房子承载的家庭意义,从建筑的品质到园区的人文设计,从细节到细心,一切美好兑现的背后,总有至关重要的序章。一直以来,亚泰地产以方寸毫厘之间的精工雕琢,深度诠释品质为先的工匠精神。

  从一纸蓝图的勾勒,到实景的具象,将匠心融入到产品匠造之中,为每位业主呈现出看得见的优质和更舒心的居住体验。在项目各大建设进度节点,对即将交付楼栋的房屋门窗、室内墙体、园林景观、保洁等细节逐项查验,对设计、用材、施工严格把控,全力推进项目提升。亚泰地产始终坚守初心,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执着的匠心和严格的工序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最好的居住体验。 
  交付现场,设置专属交房管家为业主提供1对1的收房服务,全程一站式服务为业主回家保驾护航,还耐心解答业主的疑虑之处、及时跟进业主的问题,现场快修及时响应,为业主提供导游式交付引导,以业主为中心,确保每一位业主都能得到最妥帖的照料。  
  心之所系,情之所归。在交付礼遇上极致用心,步步礼遇,妆点归家之路;现场工作人员以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让业主感受家的温度。交付是一场考研!对于任何一家品牌房企而言,再精准的宣传和营销,都比不上如期交付时的高品质呈现来的真诚。时光沉淀,精心筑就,全龄系统 和谐安居,心归家至 美好所见!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