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芳庭 | 院有冬景,院藏闲情,院生希冀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号:【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一方院子或许就是最好的藏冬之所。在万籁俱静之时,唯独一方院子可收藏一院冬景,私藏几片闲情,亦可蕴藏春之希冀。

冬天的院子,没有春的浅稚,夏的郁葱,秋的丰腴,有的是清幽孤寂深处饱含的温和。“冬寒白树覆前庭”,一入冬,落叶凋零,秃树枯立院中,院边的花草亦如懂得冬的深意,收敛起热情,变得温和而坚毅。美,不只有欣欣向荣的繁华,还有繁华凋敝值得咀嚼的深味。

“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冬日的院子,总要有一场雪的覆盖,才算不辜负冬日。雪落满枝,一庭纯白,温酒对饮,其乐无穷。雪化之后,天蓝如洗,霜空高远,沐日闲步,清幽无限。

在院子里,冬天触手可及。一丝冷风吹来,一片雪花飘落,一枝梅花乍开,一缕阳光拂面,冬天的院子,不是萧条,而是在热闹了一年之后,寂静清冷的外表之下隐藏着温厚与优雅。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冬夜岑寂,围炉而坐,烫一壶酒,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浓浓,这样的场景,只有发生在冬日,才显得特别鲜活和美好。

一方院子的时空维度里刻画着最鲜明的季节。春天,绚丽多姿;夏天,繁茂热烈;秋天,成熟丰盈,而当时间的节点辗转到初冬,之前所有生命的跳动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得到延续与呈现,周而复始,生生不息。愿你我有一方院子,拾暖,藏冬,度漫漫人生之路。

沈阳亚泰城一期“芳庭”产品,实景花园洋房产品,建面约100-157㎡,满足全龄人居,周边地铁、商圈配套成熟,多公园环绕生态宜居。

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