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芳庭 | 世界再大,不如一座院子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庭院,把中国人的含蓄、内敛、唯美,以及太多美好向往融入了其中。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拥有一个庭院,回归自然与本我,沏茶读书,卧听风雨,已经成为一种追求,深深庭院,人之理想。

  如今整日穿梭于钢筋丛林中,能够拥有一方幽静的小院,已经是一件奢侈之事。书中这样写道:“自古以来,庭院都是中国人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

  中国人的院子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是一个家的天地,迎合了中国人居讲求“上有天、下有地、独成体系”的围合世界。”

  山园日静,花径风甜,四季轮回,繁衍生息,源远流长。它蕴藏着中国几千年的文化,是集建筑、艺术、哲学和生活于一体的,追求人与自然“天人合一”的哲学观。

  很多人的庭院情结,就来自于这样物我相融的契合,追求灵魂深处的那一点宁静。门前栽柳,后院桑麻,竹影清风,碧翠青苔。汲清泉,植花草,煨香芋,煮嫩茶。食人间之烟火,诗画伴琴弦。清幽无华,别有生涯天地间。

  沈阳亚泰城一期“芳庭”产品,实景花园洋房产品,建面约100-157㎡,满足全龄人居,周边地铁、商圈配套成熟,多公园环绕生态宜居。

  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