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芳庭 | 一方院子,增色岁月,回归生活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号:【

   生活于城市之中,难免感慨,谧境难寻,草木稀疏。大隐于市,深居简出,怕也只有一方庭院,有茶,有你,增色红尘岁月,回归平淡生活。

   

  约上邻人,做几道小院栽种的蔬菜,品几盏自酿的果酒,闲话古今,悠然忘尘。这看似平淡的生活,竟成了一种奢望,有时候幸福明明很近,却不能与之交集。

   

  栽柳种梅,植莲养鱼,于轩窗下读书品茗,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品茶,是幸福。

  晴好的日子里,一本书,一壶茶,一把摇椅,阳光穿过树叶间倾洒下来,几只青鸟偶尔飞过,划破寂静的天空,增添了院内的生动。

   

  落雨的时节,呆坐在窗边,静听雨水打落花叶的声音,看雨水滑落在地上激起的水花,就让这片刻的悠游,洗涤禁锢我内心许久的尘埃。

   

  一个简单的院子,让世界从此不同。那些因尘世追逐而忽视的美好,因为院子的存在,都会被找回。感动于秧苗破土而出的力量,欣喜于花朵骤然绽放的绚丽,感怀于花瓣默默飘落的静美。

   

  这样的日子很慢,慢到能听见内心的声音。而这就是我们心中念念不忘的向往。院外依然熙熙攘攘,院内则是宁静一片。你从热闹中失去的,会在宁静中找回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