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芳庭 | 时光如画 院已成诗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号:【

  在繁华都市里,逐渐被喧嚣所困忧。总想有一方净土以躲避纷扰,自得清乐。

  我们都梦想着有一方院子,打造出一个诗情画意的居住环境,花草繁茂,绿树浓荫,不谈悲喜,不争朝夕,用一种怡然自得的生活态度,让奔波忙碌的脚步放缓,于平淡之中享受另一种幸福。

  梦想在自己的“世外桃源”风来看花草摇曳,雪天落松枝,晴时看青鸟划过雨季听珠落玉盘。居于院中,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

  院子对于都市人来说,不单单是一面墙、一块地而已,而是隔绝了喧嚣,守住了宁静,足以安顿了一颗向往自然的灵魂。这是一种返璞归真的居住情怀,为空间和视野松绑,也让所有消极的都市症结在这里得以治愈。

  于院中,在一盏茶,一本书,一朵花里感受岁月如画。推窗见花香满园,小院躺椅抱花眠。两人对饮梅子酒,心深处世外桃源。

  花做篱笆,诗意为墙,静守流年,嗅一院子的芬芳,把简单的日子,过成一首美好的诗。

  惟愿穿过四季,经历风雨,踏过喧嚣,走过繁华,待暮年之时,找一处清幽,造一个小院,放下尘世追逐,安顿余生理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