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芳庭-院子里的色彩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号:【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如今的我们也许只是想在工作之余能够有一个安放身心的地方,不需要多大,远离城市的喧嚣就好。

  如果拥有这样一个小院,种一些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每日下班后趁着黄昏的余光修剪一下枝叶,就这和煦的微风在花根下浇浇水,如此甚好。闲暇时坐看花开花落,让生活简单到极致,随着季节感受天地时间的变化,也算是一种修行。

  小小的院子就能承托住你内心的大江大河,山峰丘峦,可以寓天地于茶杯之中,书页之间。这里包含着四季的秘密,春去夏来,秋收冬藏,你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天地之间的奥妙和秩序,如此清幽古静,是陶冶一个人最好的一种方式。

  人生一愿,有个小院,院里有春秋冬夏,日升暮落。院里有闲适安然,烟火温暖;院里还装满了最美的色彩:绿树红花,一丛青竹,一池红莲,葡萄藤上缀紫玉,黄瓜架下冒黄花......这色彩,治愈心灵,点缀四季,装扮人生。每个人心底都应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院子,、色彩装扮成了一首静谧悠远的田园诗,安然静好。庭院洋房,一直是很多人置业的首选,不过受限于数量少,需求多,难以满足更多人实现“院”望。亚泰城洋房组团产品亚泰·芳庭,纯一楼花园产品,赠送面积约40㎡花园,实景现房,可以实现您用色彩装点精彩人生的美好”院“望。

  一方院子,让人们把建筑、草木融合,生活意境得以交汇融合,形成一副无尽的诗画,古人描述的桃园,大概就是这一庭一院的模样,”亚泰·芳庭“洋房院境,现房销售,详情请咨询: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