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庭院天地 幸福生活从此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号:【

   “倚南窗以寄傲,审容膝之易安。园日涉以成趣,门虽设而常关。”陶渊明的诗句,表达了我们对于拥有一方天地的渴望。而庭院正是这种完美的空间表现方式之一。

  一般的意义上,庭院(院子)指的就是建筑物前、后、左、右或被建筑包围的场地空间,也包括建筑的附属空间内包含的场地植物等等。
  在传统文化中,庭院满足了人们渴望拥有独门独院、有天有地,并且私属感极强的居住愿望的集合。所以在庭院中表达的,也不再是简单的空间关系,而是一种更深的文化体现,是主人对于生活美好的向往。
  庭院,已经演变成为一个生活的方式,一个情感的寄托,带着把自然还给生活的梦想,在家中遇见自然的美好愿望,让自然赞美生命的美好使命,一座庭院还原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诉求和憧憬。庭院作为室内空间与外界的过渡空间,是具有属性的——它是私有的,所以会带给人一种心理上的安全感。“前门—院巷—厅堂”,扑捉被时光带走的生活碎片,闲谈别院、围坐厅堂,放下心事换来故事。芳庭项目正是沈阳亚泰地产对庭院生活的礼敬之作。洋房花园,实景现房,让理想幸福照进现实。 为洋房一层产品,面积区间约100-157㎡,户型南北通透,餐厅、客厅分离,动静走向明确,满足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三室户型保障生活的舒适度,赠送面积约40㎡花园,献给追逐天地的院落情怀。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