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在沈北买洋一的“院”望 怎么实现?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在沈阳,沈北新区是崛起的代名词,多年来经济增长迅猛已成为最有潜力、动力最足的区域之一,而今作为城市建设中重要的一环,未来发展前景更不可估量。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便捷的立体化交通、日趋成熟的综合配套,让环蒲板块实现质的飞跃,区域因此成为了不少购房者青睐的宜居住区。随着各大品牌开发商的多年深耕现在已经成为入驻区域的时机!

  当钢筋水泥围合而起的高楼大厦成为城市发展现状,当人们被日常快节奏压得透不过气来,大家开始渴望拥有开阔、低密、舒雅的人居生活环境。有院子的洋房始终都是人们心之向往的理想居住之地。

  徐志摩曾说:每个人心底都应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院子,微风、鸟鸣、草香,美成了一首静谧悠远的田园诗,安然静好。

  庭院洋房,一直是很多人置业的首选,不过受限于数量少,需求多,难以满足更多人实现“院”望,今天介绍的亚泰·芳庭项目,庭院现房首付只需要6W,轻松住洋一!

  亚泰城洋房组团产品亚泰·芳庭,位于沈北核芯区域,紧邻蒲河,是该区域为数不多的纯一楼花园产品,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0-157㎡的三室两厅一卫。依托亚泰城良好的位置环境和区域配套,芳庭产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基因:

   

  一、价格:低首付住洋一

  房子是商品,离开价格谈是非理性的,价值与价格背驰的时代已经逐渐远去,更多的购房者寻求的是需求与价值的结合。芳庭项目为洋房一层产品,面积区间100-157㎡,户型南北通透,餐厅、客厅分离,动静走向明确,都能满足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三室户型可以保障未来生活的舒适度,具备吸引力的价格更能解决预算的问题。

  现在仅需6万首付就能买到花园洋房享受属于自己的院境生活同时基于洋房产品得房率远高于其它类型,还赠面积约40㎡的花园性价比非常高。

  此外该产品没有地下室,解决了大部分购房者有钱买,没钱装修的尴尬与烦恼。总价百万就能购得环蒲CLD核心洋房一楼产品。

   

  二、保障: 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

  期房项目在销售时,大多以公园、教育、交通规划价值为宣传点,但项目交付后,购房者发现呈现在沙盘上的配套,未必能全部兑现现房就不同了没有承诺的风险,更值得购买。

  自从地产圈资本连续暴雷之后,能否按时交付已经成为了奢求,实景现房无疑是安全稳妥的选择,亚泰地产深植沈北近15年,面对市场风云变换,稳扎稳打,严控质量,如约交付,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信任。现房加持,所见即所得,让芳庭项目完全可以保障购房者权益!

   

   

  配套:成熟丰富 生活便利

  产品位于环蒲CLD核心位置,亚泰城项目自身还配有集健身、游泳、篮球、羽毛球于一体的4000㎡亚泰运动中心,加之项目社区商业陆续完善,目前已有教育、大型生鲜市场、银行、休闲等多业态开放,生活便利度、幸福满意度高。

  随着2021年吾悦广场的开业,让亚泰城坐享综合商业体配套的红利,繁华左右,生活无忧,足够精彩。同时,中国医科大学学附属盛京医院(沈北院区)也为社区提供医疗保障,健康护航。

  丰富的场景配套,在这里已然一一实现充分满足全龄段客户安居乐业的需求!

  四、交通:地铁通达 快捷出行

  项目西北侧紧邻地铁2号线蒲河路地铁口,轨道交通快捷出行。项目北侧的蒲河大道贯穿整个沈北新区,向西与于洪区相连,向东可直达棋盘山,到达沈阳的各个区域都十分便利;同时,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项目东侧的197路、191路、192路直达正良商圈,项目北侧的236路、255路可直达沈阳北站及沈阳站。立体复合型公共交通下,能给小区业主出行带来便利。

   

   

  五、环境:生态舒适 自然宜居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沈阳市对于生态环也有诸多规划。其中重要的一环便是完善蒲河等26条河流水系生态环境建设。

  项目的南侧就是蒲河及锡伯族公园蒲河廊道,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运动、观景、赏花游玩的好去处。此外,3公里范围内还有七星公园、和平公园共同组成生态资源带。是环蒲河生态住区板块重要的公共配套。亚泰·芳庭产品一河三公园环绕,与自然生活共栖,是难得的公园就在家门口的产品。

  新时代的置业不仅仅局限于“住”的满足,而是上升到追求品质生活,丰富居者精神内核,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赋予人生更多仪式感,为理想生活加冕。

  蒲河畔、地铁旁、近公园、临商圈、教育医疗齐配套,亚泰芳庭组团产品为数不多,舒适度高、价格门槛低,你心动了么沈北实现置业“院”望,亚泰·芳庭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