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可拓展户型 全龄格局-亚泰·鲲鹏府93㎡舒居高层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号:【

  建面约93㎡户型是亚泰·鲲鹏府的明星产品,充分地体现出“全龄、成长”的设计理念。和84㎡的户型一样,设置了独立玄关,方便您日后打造玄关柜收纳。厨房设计为通风采光较好的明厨,并且可以设置成U型厨房,方便操作。而厨房与餐厅、客厅融合一体又各自独立,连通式布局,便利大气,LDK的经典布局不仅从视觉上扩大了房屋面积,也非常适合您召集亲朋好友一同相聚。


  客厅部分是93㎡产品的最大亮点,也是这个户型最能够体现“全龄、运动、成长、交流”的点睛之笔。首先,客厅开间宽达6.3米,超大的客厅开间,灵动空间设计,洋房级别的宽厅健康、通透、明亮,还有飘窗赠送,广阔景观视野。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也能给眼睛放个假,眺望美景,也会令你跟家人的生活更加加惬意。如果您家里没有孩子,只想享受二人世界的话,您可以将起居室划分成客厅和一个半开放式的书房,彰显主人儒雅高贵品质。

  如果您家里后续有了新的小成员,那么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居住需求为孩子将起居室划分为南向客厅和两个南向卧室,两房总价轻松拥有三房生活。南向的次卧可以保证卧室充足采光,也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着非常好得帮助。而且次卧与主卧相邻无论老人、小孩居住都方便照顾。

  93㎡产品的南向主卧开间3.2m,进深4.2m,空间开阔,朝南而向,有足够的进深摆放家具并且满足科学居住使用空间。北向次卧开间约为2.5m,进深3.5m,与主卧一样都有飘窗赠送,增强了空间使用率,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置一张双人床,一个大衣柜或者打造一个榻榻米,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保证了储物功能的最大化。卫生间布局方正,开间达到1.8m,并且有明窗通风,保障空气流通,避免细菌滋生体现生活品质。此户型体现“成长”的另一大亮点是设置了独立的家政间,可以把洗衣机设置在这里做单独的洗衣房;并且此房间设有上下水,如果以后您家有了孩子,早上上班、上学对于卫生间的需求势必会增加,那么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居住需求设置成一个卫生间,配合起居室的改造,使得整个空间成为一个三室两厅两卫的布局,灵动空间设计,利用率高。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