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鲲鹏府 科学设计 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22-03-17    字号:【

   亚泰·鲲鹏府在活动场地的设计中,强调空间及设施等的参与性、互动性,例如互动翻板墙(可锻炼手脑配合)、传声筒元素游乐设施(激发儿童学习兴趣)、社区交流空间等,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及互动,同时呼应全区和谐成长的主题。 设计覆盖全园区的全套基础设施,尽最大可能为业主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日常生活。如为儿童设置高低座椅、为养宠物的家庭设置宠物设施、为有孩子的家庭设置专门的婴儿车停放处以及为满足物品临时存放设置的室外存储座椅等; 在满足基本回家动线的基础上,利用绿植景观美化宅间空间,同时摆放可移动设施并植入功能。一种是摆放阳伞座椅、花箱等作为室外会客厅来使用,另一种是摆放健身器械、乒乓球台等,与园区整体景观组团互相补充。为了保证安全和检修方便,我们在园区地面上设计了多处箱变设施;并设计了景观外饰面,用格栅+LOGO字等形式装饰。在遮挡地上物的同时,使之也可以融入场地中,不影响您的观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