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鲲鹏府 成长乐业 和谐安居

 

发布时间:2022-03-10    字号:【

  沈阳亚泰城是亚泰地产沈阳公司精心打造150万㎡高端居住区。在过去十几年中,亚泰城已得到前三期业主的认可和支持,并与沈北新区互为支持、共同成长,积极支持着沈北新区政府工作,成为蒲河新生态人居区域的核心力量,如今,亚泰城四期产品:亚泰·鲲鹏府更是凭借其区位、生态、配套、健康社区理念成为沈北人居置业首选项目。

  

  “运动”与“成长”一直是沈阳亚泰坚持数年的精神内核之一。从“读书、跑步、漫生活”理念的提出,成长中心、园区跑道、蒲墅书屋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与运营,到每年吸引数千人次参加、连续三年成功协助政府举办的沈北蒲河马拉松比赛,2021年推动城市悦跑节,更是践行全民健身运动理念,彰显出亚泰的生活态度,也为沈北居民提供了新的生活方式。

  

  亚泰·鲲鹏府不仅继承了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形成完整的“全龄、运动、成长、交流”的新概念,鲲鹏府将带给沈北居民更超前、优质的居住体验,满足您对于未来生活场景的多重向往。

  亚泰·鲲鹏府建面约88-118㎡舒居高层产品,享受优雅环境的静谧,傲居区域,尽享成熟生活配套,纵揽城市繁华万千,谱写臻美生活诗篇。

  咨询电话: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