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春雨贵如油,希望亦随风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号:【

  “春雨惊春清谷天”,春天到来,中国在抗“疫”一线坚守,正等待冰雪化雨,窥见转机。

   

  “东风解冻,冰雪皆散而为水,化而为雨,故名雨水。

  这个时节,雨水拍打在脸庞上,虽然有些冰凉,但我们依然能够勇敢面对,因为我们始终坚信,当黑暗过去,当寒冷驱散,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团结一心的力量依然会让“暖意”重回大地。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雨水,在2020年春天,更是人们期盼的希望,我们希望一切平安悄然降临,无声润物,细想来,天气回暖,降水开始增多,一切冬天的凛冽,都正慢慢化作柔软的甘露落下……

  春天加上雨水,象征着希望。

  土地掀开冰雪的被子,张开口渴望雨水的润泽;

  雨水落在枯木上,枯木逢春;

  雨水落在干裂的黄土地上,种子得以发芽,泥土的芬芳传来,光阴继续雕刻与流转。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我们已经打了很久,也终将胜利,

  如今,东风解冻,万物开始萌动,这一切该多么美好啊,粉色花蕾即将吐露,春花开放,绿叶油亮,该多美。大地酝酿着美好,人们只希望这一切尽快结束,要反思,要珍惜,也要更加悲悯地面对生命,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春雨就这样细,这样密,悄然走过多少文人墨客的笔下,你有多久没回家了呢?是否在坚守国人抗“疫”一线?你有多久没有见到爱的人了呢?

  空间会隔离,可是不会隔离爱。当细雨淅淅沥沥笼罩人间,给大地披上温暖的纱衣之时,一帘微雨,是万物最美的春,你也终将等到你在乎的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时候,是象征耕耘的开始,

  疫情过去后,你最想做什么呢?不如从现在就准备,

  你希望见到你爱的人,请保持身体健康,规律作息,用最美姿态去看他;

  你希望去郊外爬山踏青,去看一场坐得满满当当的电影,

  实现吧,读读书,在家健健身,也许你可以“看”得更多大好河山、人文之美;

  你希望去吃一桌人声鼎沸的火锅,然后随意走在人流如织的大街上,

  真好,记得这种感觉吧,

  当温暖真正来临,走在街上,看看太阳,

  珍惜让你开心的一切,珍惜感动,珍惜爱吧!

  风一吹,没有错,是开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