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号:【

  年终总结,心潮澎湃,值得感慨的不仅有个人这365天的难忘,也有国家大势上的风起云涌。

  21世纪10年代永远地离去了,这十年,成就凝结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这十年,有人从出生到小学,有人经历了中考、高考、大学,有人彻底地从校园步入社会,有人结婚生子,为人父母,来到人生的新阶段……

  

  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变”了吧。

  时光流逝,社会又飞速发展,我们被时代推动着往前走,包括为人的心态,都会因为时光、因为经历的世事而变化。但在时光洪流里,若能有不变之初心,钢铁般毅力,还是能在茫茫人海中,更“出类拔萃”一些的。其实,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可只要你有所坚持,加以时光的眷顾点缀,若比普通人优秀哪怕一点点,都足够炫目。

  

  也许努力使我们离“自由”越来越遥远,但是什么时候最自由自在呢?答案是最没本事的时候最自在。

  热爱生活,不过是认清生活的本质后,仍然热爱生活。

  

  “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争朝夕,现在更潇洒;论自在,这个世界,只有孩子才自由自在。

  所以,生活到底能变成什么样子,完全取决于你持有什么样的心态。

  心态正了,豁然开朗,也越来越信仰时间与坚持积淀出的力量。

  

  不要忘了什么才是生活,真诚相待,真诚对人,也真诚地对待自己,

  2019没实现的,2020,想清楚,就把它们实现了吧。

  多久没有按时睡眠?多久没有去看一本书?

  生活是自己的,逼仄之外,该守护的暖心之地,一点也不能将就。

  即使没有阳台,也可以为自己留下一个明亮的角落,旁边摆上喜欢的书籍和鲜花,书香持久,花香袭人。

  

  新年来日月星河,长路漫漫,守初心,求所得,天真浪漫。

  别等,也别耽搁。

  生活就是这么亮起来,

  也总会暖起来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