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刷屏:“世界上本没有……,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号:【

2019年底最大的营销狂款大概就是圣诞+元旦的“双蛋”活动了。

朋友圈里这句话刷了屏——“世界上本没有圣诞老人,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来自爱你的人。”

这句话乍一看,还真是有道理!

 

无论是圣诞节,还是什么对自己好一点的理由,

所有的礼物或者惊喜中最值得重视的永远是那颗真正对你好的心,毫无例外。

而有时,这颗真正为你好的心,会说出你不爱听的话,或者做出一些平凡到令人不觉得是惊喜、是礼物的事情,可它的本质,却是无价之贵重,最直观的就是父母之爱。

 

真正值得珍视的情感,不为节日所波动,它来自日常生活,也许是怕凉的你收到的一双护膝,也许是悄无声息地在冬天为你的窗户贴好密封条。

这所有的默默,没有理由,只是因为爱。

 

寒冬深夜,灯光闪耀,心里总会涌出一股暖意,

世界似乎变成奇妙的万花筒,靓丽斑斓。

繁华迷人,不要忘了身边爱你的人。

 

一家人,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和睦相处,把亲情稳固。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父母、伴侣、孩子。

 

陪伴是最长情的爱,

家人的陪伴,这份爱有太多“理所当然”,是最朴实也最容易被忽略的。

我们在奋斗的同时,还是应该多想一想,到底如何才是更好地为了家人而努力。

 

一个充满阳光的家,一屋温馨的陈设,

适当地帮助父母打扫打扫卫生,装饰装饰房间,

主动地做上一些家务活,谈谈心,足矣。

有的时候,我们望得太远,会忽略脚下要走的路,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爱是一天一天的陪伴,

日常小事,事事关心。

 

对家人好,回馈父母,除了第一位的陪伴,还应该有更长久的关心,

如果有余力,应该想着为他们提供最温馨,最健康的居所,

亚泰城以“慢生活”的健康乐活姿态著称,四期项目“亚泰·鲲鹏府”更是主打全年龄段的健康社区,作为沈北目前唯一一个全龄化社区,亚泰·鲲鹏府项目的建成,将使上至耄耋老人,下至黄发小儿,都能有适合自己运动、生活及交流的专属空间。

 

和谐安居,成长乐业,是亚泰的理念,

人老家暖,是中国人之福,

回馈家人的,不仅仅是用心的物质,更是所有陪伴背后,最好的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