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亚泰地产深耕沈北十年推出又一全新力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号:【

  亚泰·鲲鹏府为亚泰地产深耕沈北十年推出又一全新力作。项目位于沈北新区核心位置,拥享沈北新区全境配套,距离地铁2号线蒲田路站仅200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倡导全龄社区概念,主力户型为84平、93平、120平两室、三室产品为主,户型可塑性非常强,93平两室亦可改造为三室,让业主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必为换房问题而担心。在园区内部景观设计方面,项目也同样沿用了全龄化的概念,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设置专属活动空间,开启健康全新生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