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赋时光以生命”——亚泰·鲲鹏府,携荣耀而来,启大城新声!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号:【

  11月20日,亚泰地产十年大城之作——亚泰鲲鹏府,全龄成长府邸产品发布会不负久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亚泰地产深耕沈北10年,赋时光以生命,携荣耀而来,启大城新声。     

 

  高朋纷至,鲲鹏展翅

  各路媒体及嘉宾准时到达会场,须臾宾客满堂,高朋满座。主持人介绍本次发布会到场嘉宾后,浑厚大气的鲲鹏之舞惊艳登场,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    

深耕沈北,厚积薄发

  亚泰地产沈阳公司总经理杜明辉致辞

  

  

  亚泰地产沈阳公司成立十年,秉持科学筑家的理念,一直走在迭代人居的行业前沿的亚泰地产,主张“读书、跑步”的慢生活态度,力求打造沈城舒适宜居,人文气质浓厚的优质楼盘。亚泰城是亚泰地产一手打造的150万平高端居住区。在过去十年中,亚泰城已得到前三期众多业主的认可和支持,成为蒲河新生态人居区域的核心力量。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践行“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持续助力沈北发展,为沈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区域振兴,与时俱进

  

  辽宁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东升讲解沈北区域的发展大势

  

  

  10月28日,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发布了沈阳市北部副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规划内容显示,北部副城打造成为沈阳主城北部新兴产业集聚区和现代生态新区,构建“一带四组团,一核多中心”的空间结构; 沈北新区蒲河新城地处此区域核心,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亚泰城位列核心中的核心位置,得益多方利好,项目业主的居住幸福感和舒适度都是不可比拟的。

  

  精心设计,用心筑家

  

  CDG建筑设计首席建筑设计师张磊解析鲲鹏府产品设计

  

  

  亚泰·鲲鹏府地处蒲河生态廊道,依托不可复制的天然资源优质,营造优美的自然景观居所。随着沈北区域的发展,项目所处的道义板块在商业、交通、配套方面等资源都逐渐齐备。

  历时三年,在十几个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提炼出84平、93平、120平等主力户型产品,让业主拥有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作为沈北目前唯一一个全龄化社区,亚泰·鲲鹏府项目的建成,将使上至耄耋老人,下至黄发小儿,都能有适合自己运动、生活及交流的专属空间。

  项目启动,焕新人居

  领导们为亚泰鲲鹏府项目正式启幕

 

  

  亚泰·鲲鹏府正式面市,沈北居住品质由此更进一步。作为亚泰最高端的府系产品在沈阳的首次亮相,亚泰·鲲鹏府在亚泰城前三期经验基础上,从园林规划、产品设计、工艺工法以及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将会带给沈城居民全新的生活体验。     十年风云变幻,沈北从远郊荒地变成了今日的北城核心,亚泰城亦拔地而起,发展为区域内人居大盘。亚泰地产与沈北共同成长,见证了区域的变革,也收获了市场的认可。

  和谐安居,成长乐业,亚泰·鲲鹏府,启幕沈北居住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