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城市洋房生活只是底色,它的价值远不止于此!

 

发布时间:2023-04-19    字号:【

  一直以来,人们向往的美好生活状态,是在珍贵的土地资源和舒适的居住体验之间,寻找一种平衡。

  如果说高层是城市的记叙文,是用钢筋水泥堆砌起来的城市故事;而洋房则是城市的散文诗,春夏秋冬都充满着诗情画意,流传着文艺气韵。

  生活,可以洋房,何必高层。

  沈阳亚泰·芳庭正是您向往花园生活的好选择~,项目紧邻蒲河生态景观,和平公园、锡伯族公园、七星公园环绕,让你充分感受到自然意境;吾悦广场商圈,商业云集,社区门口轻松享受生活便利;地铁二号线通达全城,让出行没有烦恼;教育、医疗民生需求充分保障。

  亚泰·芳庭项目为洋房一层实景现房产品,建筑面积区间约100-157㎡,户型南北通透,赠面积约40㎡的花园从此轻松享受“院”境体验。

  有一种藏在花园里的幸福生活,选择亚泰·芳庭一层实景洋房,所见即所得,轻松住进自然中。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