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沈北买现房 就买鲲鹏府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购房者买房总要考虑各种各样的因素,买房置业,买的不仅是钢筋搭建的水泥壳子,更是购买城市的配套资源。作为国内与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并列的第四个国家级的新区——沈北新区,自2006年成立伊始,就承担着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任务的使命。它是沈阳北向城镇化发展的主要区域。

  凭借政策和区位优势,近十年来,沈北道义地区的常驻人口大幅提高,正是这样的发展潜力,让置业沈北成为一种不错的选择。在沈北众多地产项目之中,亚泰·鲲鹏府凭借十多年深耕区域的优势,逐渐脱颖而出,凭借现房、配套等优势,已经成为众多置业客户的优选。在当前楼市遇冷、开发商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购买现房的确有着较现实的意义。购买现房的好处就是可以直接的发现房子的问题,这样就可以较大程度的减少因为买房而引起的纠纷。

  亚泰·鲲鹏府已实景呈现,并开始陆续交房。一般情况下,现房区域的开发周期比较久,周边的配套设施已经建设的比较完善,完全可以满足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有不少期房以周边各类商业、科教、交通资源为卖点,并承诺在房屋交付时各项配套也就都齐全了。但等到期房真正交房的时候,业主们才发现规划并非如开发商之前所承诺的那样。现房就与期房不同了,可以直接的考察周边的配套。亚泰·鲲鹏府社区配置有24小时自助超市,满足日常方便采购;无人自助洗车,地下车位一步搞定;运动中心项目齐全:游泳、羽毛球、篮球、健身,运动就在家门口。周边配套,亚泰·鲲鹏府更是得天独厚,紧邻蒲河岸边,生态滋养、三公园环抱;吾悦广场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要求;地铁二号线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仅有419米,快捷出行,畅达全城;医疗、教育就在项目周边,可谓尽享区域繁华!

  亚泰·鲲鹏府建面约84-118㎡舒居高层,现房热售中,恭迎品鉴,咨询电话: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