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鲲鹏府|现房优势多!买房就要买现房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买房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是重大的选择,无论是精英人群,还是工薪阶层都会在购房时精打细算而在“打算”的过程中,买现房还是买期房也就成了购房时无法避免的一道选择题现在不用有犹豫,现房加持,好处多多!

  

优势一

眼见为实,值得信赖

    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妥妥的安全感,比如户型,光是看纸面上的户型图或者参观样板房,很容易被误导,后期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而现房完全没有这些后顾之忧。

   亚泰·鲲鹏府,实景现房销售,无论是小区的园林绿化、建筑质量,还是房子内部户型结构等都能够一目了然,实实在在的看在眼里建面84-11/㎡全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南北通透,真正所见所得,,买的那叫一个放心。

 

优势二

配套已成熟,未来可期

    有的项目在销售时以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资源为卖点,但项目交付之后,业主们发现,规划并非如开发商之前所承诺的,当初许诺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能兑现。

 

     现房就不同了,你可以实际考察交通的便利性,为未来的生活提前铺好日常上下班路线;亚泰·鲲鹏府紧邻沈北吾悦广场,一站式解决吃喝玩乐,距离地铁2号线直线距离仅419米,通达全城,畅通出行,近邻蒲河、多公园涵养,教育、医疗一应俱全,配套成熟,生活无忧。

 

 

优势三

购房纠纷少、风险小

     一般而言,楼盘的开发需要一至两年的时间,甚至更长;同时,开发商为了及时回笼资金,销售上一般也会采取高开低走;另外,买期房有其不确定性,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房屋质量、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烂尾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而现房较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较低,亚泰·鲲鹏府,今年买今年住,让您安心置业,无后顾之忧。

 

 

优势四

收房周期短,省了租金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消费者往往要等待一年甚至几年的时间,个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往往给购房者带来压力。购买现房,则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建好验收完才能入住。

 

对于没有住房的人群,特别是急于结婚改善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现房,可以节省从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也压缩了交着月供等收房的时间,可以尽快入住新房。“幸福生活无需等待”,对于亚泰·鲲鹏府,不只是一句口号,实景现房,非常省心、安心;把幸福生活的主动权真正交给购房者。

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决定着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未谋其面,怎能轻易托付?看来看去,还是现房最靠谱!

沈阳亚泰·鲲鹏府实景呈现,多维配套,生态相伴,是沈北置业的好选择。咨询电话: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