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鲲鹏府4.2期 如约交付!亚泰真“稳”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号:【

对于任何一家品牌房企而言,再精准的宣传和营销,都比不上按时交付、高品质呈现来得真诚。

各种原因有些地产企业面临停工,部分业主身处延期交付困扰,未来能否如期交付将成为置业者进行购房决策的重要影响因素。

在房地产“三稳目标”下,保竣工、保交付成为保障房地产业良性循环的基本条件,房地产行业进入“交付力”比拼时代。某种程度上来说,“交付”二字已经成为房企稳定性,以及产品和服务核心能力的综合体现,甚至可以说是“交付力=信心力”。

2022年12月沈阳亚泰鲲鹏府4.2期如约交付,众多家庭履行承诺,见证了业主们的喜悦与期盼。在市场环境复杂多变的当下,亚泰地产不仅是做到了按时交付,有些项目更能做到提前进行实景剧透,项目通过抖音、视频号等发布实景工程进度,以品质现房坚守品牌房企初心。这无疑为沈阳房地产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彰显亚泰硬核实力的最好注解。

亚泰·鲲鹏府建面约84-118㎡全龄户型全城热销中,产品可满足生活多样需求,配套繁华商业与地铁便捷交通,真正实现和谐安居。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