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院子,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2-12-29    字号:【

  健康永远是全民共性话题,人们对居所的采光、绿化通风等因素关注度倍增健康住宅深入人心。
亚泰·芳庭,懂你对生态人居的需求,以一方私家院子为你提供健康新生活,让生活路径、生活方式大变样。

亚泰·芳庭让自然住在家里,走进院子就能迎接阳光。这比任何装饰都珍贵。环绕观景,还有家人的温暖相伴,绝对是最幸福的模样。

天朗气清,在院内任由孩子嬉戏打闹,一家人其乐融融,弄个BBQ,边品尝美食边聊聊家常。夏天,在院子里放置几把椅子,看书喝茶,冬天,堆上个雪人,感受别样风情老人在院子散步,养花种草修剪枝芽,居家生活颐养天年

家有大院子,不用被禁锢在房间里,几十㎡舒适大空间,藏满了数不尽的乐趣,宅家一点不无聊。

孩子在院子里,不再沉迷于手机;大人莳花弄草,打造秘密花园;打打太极、跳跳绳,健身一样少不了。

这样有天有地有院子,宜居又宜度假的房子,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舒适的生活。亚泰·芳庭是沈阳亚泰城一楼花园现房实景产品,建筑面积约100-157㎡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户户阔拥私家大院,立体生态创新建筑,从自然的角度考量,打造生态宜居的健康住宅院落生活,值得即刻拥有。咨询电话: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