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 | 院子是城市的诗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中国人之所以把“家”叫“家庭”,就是因为自古便有“有庭有院才是的家”的意识。所以,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这样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

  有人说“院子是城市的诗”无论是“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的清幽还是“昼永蝉声庭院,人倦懒摇团扇”的慵懒或者一人一书一茶的诗意栖居。深深庭院,如画如诗,是延续千年的东方生活审美,更是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休养生息的精神家园。

  一方院子,有天有地,让在喧哗中沉浸太久的心得到洗涤,听鸟鸣、抚流水、沐春风。喝茶,养鱼,看云卷云舒。赏花,修草,把日子过成诗。

  生活重心不再是手机、电脑,而是花园锄草、喂鸟养鱼、鸡犬相鸣。晒全天阳光、吹自然清风,在蓝天白云里与自然更近一步,有万物相伴更懂阳光醇香。

  在安静的院落中,闲看流云,静听风雨,赏花木芳菲,享清新雅致,春日赏花品茶,盛夏乘凉吹风,秋天摘果扫落叶,冬季烤火晒暖阳,庭中惟小憩,院中无尘杂,朝时闲赋,暮时幽居,这是四季的诗情画意。

  沈阳亚泰城一期“芳庭”产品,实景花园洋房产品,建面约100-157㎡,满足全龄人居,周边地铁、商圈配套成熟,多公园环绕生态宜居。

  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