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 | 一方庭院许平生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东方庭院,坐落千年,或许只有中国人能配得上它的钟灵毓秀。飞檐翘角,轻盈活泼,层层叠叠有灵动的韵味。庭院之美,在于一石一木,一砖一瓦的点滴体悟。绿苔青石上,竹在小径边,白墙黛瓦与绿色植物遥相辉映,更增添了些许自然朦胧的禅意。

  光线透过门窗照进来,光和影的交织,总能给人朦胧的不真实感。终有一天,透过窗看满院的繁花满地,不曾离开春景,不曾辜负春光。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院中摆放着传统茶桌,午后的阳光下闲坐轻茗几口茶香,惬意生活大致如此。

  在院子里,与日月为友,与清风为伴,庭院漫步,什么都不做,感受最自然的气息,遇见最真实的自己。

  懂院子的人,一定懂生活。暂别都市喧嚣,寄情于山水之间,每日清晨闻鸟啼而醒,夜幕降临揽明月而眠,人这一生,都要有一段这样优雅娴静的好时光。

  向往小院,所要亦不多,不过充满生机的烟火。看着地里的种子,陆陆续续释放自己,冒尖、生长;瞧瞧伏在菜花上的黄蜂,因为生机充满活力,飞来飞去。

  慢慢地会发现,远大的梦想也许不是必需品,那种吃饱喝暖的殷食,满院满屋的香味,才是最从容的幸福。

  世间再大再繁华,所要不多,不过小院烟火。

  沈阳亚泰城一期“芳庭”产品,实景花园洋房产品,建面约100-157㎡,满足全龄人居,周边地铁、商圈配套成熟,多公园环绕生态宜居。

  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