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向往的院子,一方幸福天地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号:【

  关于幸福,你想到了什么呢?一个四十平米大小的院子,还种满花草,真是心之所向!能够给予自己安全感和富足感,是发自内心真正地快乐,这不就是幸福吗?

  一所别致得院子,满是花草,看到迎面而来的花,感觉幸福处处笼罩着。春来桃李自笑,瓜果都透着隐逸的味道;夏至檐下乘凉,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秋时静观叶落,倦了小憩,醒了信步,每日安然无梦;冬至夜雪覆深庭,万籁俱寂间,一株腊梅浮起几缕暗香。

  在院子里,每一处景,一块石头,一阵风,一场雨,都能激起自己无穷的想象,与带来的静谧,感恩。

  在这一方院落里生活,收四时之美景,纳天地之烂漫,足以作半生幽梦。

  沈阳亚泰城一期“芳庭”产品,实景花园洋房产品,建面约100-157㎡,满足全龄人居,周边地铁、商圈配套成熟,多公园环绕生态宜居。

  详情可咨询: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