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向往的院子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号:【

  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让人身心健康,愉悦。繁华的城市充斥钢筋水泥,人们忙于于拥挤与奔波,却一直向往着休闲、恬适的居住体验。

  人们,活成了一个陀螺,每天都像永动机一般不停的转动。身体累了要休息,心累了要放松,适时调下状态,听一首歌,品一杯茶,看一下美好的风景。      期待有一方小天地,得到诗意的栖居。沈阳亚泰城一期“芳庭”花园洋房产品,给你实现“院”望的选择。

  中国人的生活里,不能缺少院子,以时间拥抱四季深情,以空间收纳一芥身心,生命的旅行,大概是另一种风景,有个院子,才是生活。在世事纷纭中寻一处能够安放身心的所在,不得不说是一种幸运,可以让你诗意的灵魂得到休息。种一些花花草草,让你的小院每日都充盈在勃勃生机,姹紫嫣红之间,你能露出最美的笑颜。   

  岁时如飞,人生珍贵,繁花绿树,充盈生命的余情。院下植下几棵小树,亭子周围种下色彩,一年四季,时序不停地变换,景色持续地更迭,以山水之境,安诗画之心,足享闲适之情,这就是我们向往的院子生活。 亚泰·芳庭项目为亚泰城洋房一层现房产品,赠送花园,面积区间100-157㎡,户型南北通透。在这里,开启属于自己的洋房生活吧。咨询电话: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