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 开启美好场景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号:【

  人的一生,总有一些场景悄然定格,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帧时光美好珍藏于心。

  在院子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院子给“家”带来的归属感是特有的存在。
  春天的院子阳光,细雨静静地,春天轻轻地走进了院子蝴蝶在台阶上翩翩起飞,暖帘在微风里自在飘垂。 
  夏天的院子午后推开门去,浓浓的夏意扑面而来。花园里,繁花多多,绿意盎然,郁郁葱葱,五彩缤纷庭中的阳伞洒下一片阴凉夏夜凉风微拂,星辰璀璨,伴着知了声声热闹了一整个夏天。 
  秋天的院子阳光温和而不焦,撒播着成熟的味道泡杯热腾腾的茶,懒洋洋地躺在庭院的吊椅上闻着花香,一卷诗书,一曲清韵景正好,意正浓。 
  冬日的院子萧索里带着温和。角落的雪人有些化了,腊梅花在阳光下孕育着淡黄的花蕾,透着幽香。趁着暖阳正好,抱着被子出去晾晒。与阳光相拥而眠。 四时轮转,院境依然,孩子的欢笑声和恬静相得益彰,清风明月,亚泰·芳庭开启你的院落情节。
  一席庭院,装着场景的描述,诉说属于你的院子生活。亚泰·芳庭是沈阳亚泰城一楼花园现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00-157㎡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蒲河岸畔、公园环绕、地铁通达、商圈繁华,是沈北置业,实现心“院”的好选择。
  咨询电话: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