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蒲河畔的院境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号:【

  蒲河被称为沈阳第二条母亲河,一河两岸环境优美,特别是蒲河生态廊道,绿树、碧水、口袋公园与拔地而起的现代化住宅楼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近年来,沈北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深入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积极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让蒲河沿岸社区感受到良好的居住体验。

  亚泰城位于蒲河生态廊道核心区,尽瞰“一河三湖多湿地、两岸六区十八景”的秀美景观,连接和平公园、锡伯族公园、七星公园等三大主题公园,将景观长廊尽收眼底。项目上市以来,备受瞩目,其中一期组团洋房产品“芳庭”更是因其花园洋房特点,成为众多购房人群的置业选择。亚泰芳庭是沈北区域为数不多的纯一楼花园产品,均为建筑面积约100-157㎡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依托良好的位置环境和区域配套,芳庭产品脱颖而出。

  项目的南侧就是蒲河及锡伯族公园,蒲河廊道,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是运动、观景、赏花游玩的好去处。此外,3公里范围内还有七星公园、和平公园共同组成生态资源带。也是环蒲河生态住区板块重要的公共配套。

  亚泰·芳庭产品一河三公园环绕,与自然生活共栖,是难得的公园就在家门口的产品。新时代的置业不仅仅局限于“住”的满足,而是上升到追求品质生活,丰富居者精神内核,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赋予人生更多仪式感,为理想生活加冕。生活不仅是繁华万象,也需要诗与远方,住在河岸边,为更从容的生活跃升格局。

  亚泰·芳庭,献给更懂生活的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