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 实景现房 庭院人生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号:【

  当前形式下,人们在更改着他们的购房观,坚定着他们改善的信念:跟高层相比,人们可能会倾向低密社区,以往被忽视的独立空间,也可能会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

  洋房庭院,不正是梦寐所求么?在院子里,“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很多人买房来寻求“家”的归属感,但是由钢筋混凝土搭建的房子总会显得冷冰冰,于是更加喜欢院子所传递出阳光的温度。亚泰城洋房组团产品亚泰·芳庭,位于沈北核芯区域,紧邻蒲河,是该区域为数不多的纯一楼花园产品,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0-157㎡的三室两厅一卫。

  项目均是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南北花园,总赠送30-80平米,套内得房率92%以上,紧邻生态公园——七星公园,而向南步行700米即是蒲河生态廊道。除蒲河慢行系统外,蒲河的岸边还有政府斥巨资打造的锡伯族公园、和平公园,相互之间步行100米即可到达。距离地铁二号线蒲河路站约958米,轨道交通,通达全城。商业配套有吾悦广场,这里汇聚了餐饮、购物、休闲、运动的全品类购物中心,更有全沈阳独一无二的网红场景,步行约500米即可到达。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