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五月,醉美生态在蒲河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号:【

  随着沈北建设的全面发展,蒲河被更多的沈阳人所熟知和喜爱,它是浑河右岸主要支流,从东北向西南流淌。如今的蒲河两岸鸟鸣蛙叫、鱼虾成群,蒲河沿岸优质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沈阳人民又一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2009年,沈北新区按照“再造一座生态沈阳城”的总体规划和部署,开启了蒲河以水利、绿化、治污三大工程为核心的生态廊道建设之旅,十几年后的今天,蒲河生态廊道已经成为沈城人民的骄傲。    


  沈北蒲河生态廊道堪称是蒲河沿岸的一条玉带,它依山造势、依水造情、依城造景、依野造趣,营造出优美自然的湿地景观,可谓是一步一景,是蒲河沿岸最美、最具文化内涵的生态文化走廊。 周末相约好友,搭起帐篷、围坐在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畅享美好生活。沈北蒲河生态廊道两岸栽植有银中杨、垂柳、京桃、山杏、山楂、菖蒲、芦苇等数十种植物,吸引来很多珍稀鸟类栖息于此,每逢周末或是节假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一次又一次在这里展开。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走向沈北,在蓝天碧水之间享受清闲惬意的时光。 

  如今的蒲河享有“一河三湖多湿地、两岸六区十八景”的美誉。蒲河生态廊道摒弃了传统的硬质护岸方式,采取更加自然亲水的大缓坡种草的生态护岸方式,由岸至水多层次、大绿量栽植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和水生植物。蒲河水同样美轮美奂,水面最宽处已经接近百米,河上自然分布着春晓湖、夏花湖、秋月湖、冬雪湖、天乾湖、地坤湖和人杰湖。沈阳亚泰城正位于蒲河生态廊道核心区域环绕,享一河三公园自然生态风景,正是沈北理想生活社区的代表项目。多年来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备受客户关注和喜爱。离嚣不离城,用微风抚平焦虑,让美好在自然绽放。水清了、岸绿了、人笑了,蒲河两岸“水连、岸绿、路通、景美、河清、宜居”,这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您不想感受这样的自然清新生活么?

    亚泰·鲲鹏府建筑面积约 84-118㎡  舒居高层

  亚泰·芳庭建筑面积约 100-157㎡   花园洋房敬请品鉴: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