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演绎N种舒阔生活 亚泰·鲲鹏府118㎡全龄人居户型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号:【

  亚泰·鲲鹏府建筑面积约118㎡全龄人居户型产品,上市便广受好评。南向三面宽精致三居室,南北通透,极大保证采光和视野极佳。入门处独立玄关,可以在这里打一个通天的玄关柜,也可以摆放一个玄关桌,从风水上来说有挡煞、聚财气的作用。

  客厅开间宽达3.9m,同样也赠送飘窗,中轴的客厅设计极大保证采光和视野极佳,更彰显主人生活气度。

  该户型最大优点是采用洋房级户型逻辑,以LDK布局配合成长型户型布局提升居住舒适度。所谓LDK布局就是厨房、餐厅、客厅在绝对完整的一个空间之内,面积能够达到40-50㎡以上,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完整空间。特别是现在很多人喜欢将厨房打成明厨,把餐厅作为一个主要的交流空间,让我们从玄关进入到这个空间之后,会觉得整个空间非常大气。餐、客、厨一体的模式也便于您在邀请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时,更轻松、有效的沟通,也能够拥有更大空间进行互动,使您更加尽兴。

  118㎡洋房级户型设计了一间南向豪华主卧套间以及一个南向次卧套间。其中南向主卧套间配备独立宽敞卫浴,并预留了衣帽间位置。主卧独立卫生间有窗,可以避免细菌滋生,起到更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卧室开间3.2m,空间开阔,有充足空间摆放家具;南向的次卧开间约为2.7m左右,且南向次卧距离客卫较近,客卫在做到干湿分离的同时,整体布局也使得南向次卧与客卫形成了全屋的第二个套房。而良好的采光搭配卧室赠送大飘窗,不仅增强了卧室的功能性,更能分别保护两间套房住客的隐私,适合孩子年龄比较大的家庭,既可以保持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连通,也能够给孩子一个相对宽松、安静的休息与生活空间,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除了南侧卧室,北向多功能房的设计也给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您可以看到北向次卧开间约为3.2m左右,次卧开间能达到3.2m是极其难得的,可以让您生活的舒适度更高。同时有飘窗全赠送,增强了空间使用率,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这个房间设置为书房、多功能影音室等,给您的生活增添一些兴趣。而双卫生间设计可以充分满足家中多人共同使用卫浴的需求,避免诸多不便。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