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和谐安居 成长乐业-亚泰·鲲鹏府110㎡舒居高层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号:【

  作为另一款成长型户型,亚泰·鲲鹏府110㎡的产品做成了三面宽舒适型三居,而且拥有双卫生间配置,主卧为套间,有完整的衣帽间、卫生间。而且这个主卧套间和传统的主卧套间不一样,这个主卧套间当把北侧的卫生间窗户打开的时候,主卧套的内部形成南北通透,在套间内形成内循环,这种通风条件是一般的主卧套达不到的。同时,这个卧室还有很大的改造空间,如果将卧室的门改造开在北向,那么整个套间将会有一个更加完整的书房或者是女主人的衣帽间,变成一个扩大型的主卧套,变成一个大两居室使用。如果您有和老人一起居住的需求的话,这样的设计会让您的空间更加私密。


  首先从入户门进来可以设计一个独立玄关,厨房靠近入口,最大的减少生活污染,明厨设计通风采光好,可以跟客厅达到空气的对流。您可以设置成U型厨房,厨房与餐厅融合一体又各自独立,做好饭菜可以第一时间跟家里人分享,充分享受烹饪所带来的乐趣。厨房、餐厅、客厅连通布局,便利大气。并且厨房带窗户通风效果极佳,避免油烟帯来的顺恼,餐客厅位置相连通,空间互动延伸,可以达到更好的采光效果,活动空间更加舒适,让用餐成为家庭最温馨的时刻。

  客厅开间宽达3.9米,超大客厅开间,灵动空间设计,广阔景观视野,飘窗赠送增加使用面积。我们将客厅与餐厅相连与卧室东西分离,达到合理的动静分离的效果,让您与家人拥有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110㎡产品的南向豪华主卧套间开间3m,进深4.8m,有完整的衣帽间、卫生间,而且与传统产品不同,当把主卫北侧的窗户打开的时候,主卧套的内部形成南北通透,在套间内形成内循环,这种通风条件是一般的主卧套达不到的;同时,这个卧室还有很大的改造空间,如果将卧室的门改造开在北向,那么整个套间将会有一个更加完整的书房或者是女主人的衣帽间,变成一个扩大型的主卧套,更显私密尊贵。除了豪华主卧以外,该产品还有南向、北向两间次卧。其中北向次卧开间约为2.7m左右,南向的次卧开间约为2.8m左右,全部都有飘窗全赠送,增强了空间使用率如果您家有孩子,那么南向次卧可以用作孩子的房间,充足的光照和通风条件利于孩子的成长;北向次卧可以打造为多功能室,无论是作为书房、影音室还是孩子的游戏室都十分合适,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也可以增强孩子和家人之间的交流。110㎡设计了双卫生间,方便您和家人使用,无论是早上洗漱还是平时使用都不会出现抢卫生间的尴尬。而且两个卫生间均采用干湿分离设计,生活从容有序,便于居家操作,并且有明窗通风,保障空气流通,避免细菌滋生体现精致生活品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