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鲲鹏府 交通畅达 出行无忧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号:【

  沈阳亚泰与沈北新区共同成长、进步。随着区域的快速发展以及人口的不断涌入,政府着手大力打造以蒲河为核心的真正适合人们居住的生态住区,亚泰·鲲鹏府正是规划发展的最核心。

  项目整体位于蒲河北岸、七星公园旁,是沈北道义板块最核心的地段,无论是交通、商业、教育、医疗还是生态环境,都是沈北的顶级配置,其中,区位优势比较明显,交通四通八达,到市内各地都比较方便。

  项目北侧的蒲河大道贯穿整个沈北新区,向西与于洪区相连,向东可直达棋盘山,从我们项目到达沈阳的各个区域都十分便利;而项目东侧为盛京大街,全长7942米,双向12车道,路面宽敞、通行顺畅,向南可延伸至北三环,向北与北四环相连,是沈北一条重要的城市快速路。

  除了通达的交通路网,鲲鹏府还拥有发达的公共交通系统。项目西北侧紧邻地铁2号线蒲河路地铁口,直线距离479米,步行至地铁口仅需5-8分钟。同时,项目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项目东侧的197路、191路、192路28分钟可直达正良商圈,项目北侧的236路、255路可直达沈阳北站及沈阳站。不管您平时在哪里上班/在哪里活动?亚泰·亚泰鲲鹏府均能畅快通达!如果您在北站或者金融中心附近上班,项目可驾车通过孝信街、陵园街或七星大街、南北快速干道到达沈阳北站,一般需要40分钟;也可以选择地铁2号线,一般12站45分钟可达。去沈阳站、太原街则可驾车通过学子街、黄河北大街直接前往,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在青年大街换成1号线,1小时左右可以到达;去中街可以先驾车至北站附近,然后经由东西快速干道到达,坐地铁可以在青年大街换乘1号线,1小时就能到达。如果您居住在大东区,可以经由文储路及南北快速干道快速到达,一般半小时左右就够了;居住在铁西的话可以通过黄河北大街上二环,43分钟也能够到达铁西核心。如果你需要乘坐飞机或接送机,那么从三环三台子出口上高速,50分钟左右就能够到达机场,出行都会比较便利。交通便利与否,是一个项目重要的属性价值,沈阳亚泰·鲲鹏府享区域发展优势,出行快捷、畅达全城,是您置业的好选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