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鲲鹏府:轨道交通上的极速生活

 

发布时间:2022-02-10    字号:【

  时代在快速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唯有交通,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障碍,当晨会即将开始,你还在路边焦急地看着手表; 当街道点亮万家灯火,你还在仰长脖等待的士;当火车已经驶近车站,你还无奈地堵在路上……然而,对于沈阳亚泰城的业主们来说,任性地切换生活场景不在话下。十分钟前你在家换衣服,十分钟后已经到达办公室了;十分钟前你还在加班,十分钟后已经在家陪孩子了。 轨道交通的极速生活尽情掌控。

  地铁的出现,弥补了家庭汽车和公交车之间的空白,一方面,交通便捷,速度快,而另一方面,通勤距离一般比较长,而且费用低廉,兼具家庭汽车和公交车的大多数优点,所以,长期来看,地铁房的升值潜力还是很客观的,尤其是在城市群以及都市圈大力发展的背景下,会让地铁房的优势更加凸显,沈阳亚泰·鲲鹏府项目直线距离地铁2号线蒲河路站约479m,亚泰·鲲鹏府尽享地铁2号线便利,畅达全城最热闹的购物街区、娱乐体闲中心、出门即可轻松往返繁华,尽享交通优势,都市璀璨触手可及。

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可以连接两个不同世界:一边是工作与效率,一边是与人居相依的悠闲生活。沈阳亚泰·鲲鹏府打造沈北人居新标杆,建面约84-118㎡产品持续热销,恭迎品鉴:024-88421111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