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丨与自然对话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号:【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无论多久,陶渊明式的田园生活总能在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中激起美好涟漪,而这一份诗意山水的情怀,在永恒延续中也衍生出更多美好丰富的内核:它是诗酒田园的闲逸盎然;是儿童奔走田野的欢乐童趣;也是左邻右舍闲话桑麻的志趣相投;更有不远繁华的尘世浪漫……恰如亚泰·芳庭首层花园洋房。

亚泰·芳庭附赠建筑面积约40-100㎡花园,与自然对话,赋予生活万种美好可能性,从孩童到长者,盛载三代人的理想生活。

 

夜观繁星,与虫鸟对话

 

著名思想家、文学家爱默生曾经说过:“培养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在自然中成长。”

亚泰·芳庭首层花园洋房就是孩子最好的自然课堂:春夏秋冬,院子里每一个细微的变化、细小的声音都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他们打开全身心的感官,学会观察,也更懂得热爱生活。

住进亚泰·芳庭,孩子的生活不再局限于小小的书桌前。走进家里的庭院花园,一切都是孩子的自然课堂,潜移默化中教会他们书本以外的知识。

 

四季流转,与花草对话

 

如果说庭院是孩子寓教于乐的自然课堂,那对于女主人来说就是最浪漫的一方小天地:每日在芳香中醒来,任凭四季更迭都有它独特的魅力。

爬满墙头的蔷薇,一朵朵迎着太阳绽放的向日葵五彩斑斓装点着生活,也装点着的心

四季流转、花开花落,在亚泰·芳庭里,生活也可以如诗歌一般温柔浪漫。

 

诗情画意,与艺术对话

 

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庭院成为工作之余畅谈生活的好去处。同为茶友,或是皆热爱书法、摄影,都能成为相聚的契机。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形成亚泰·芳庭专属“朋友圈”。

当智慧、兴趣、文化在交流中不断碰撞融合,庭院中,惬意自然的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

 

对话自然的水岸生活

 

居住亚泰·芳庭,以享受纯粹的自然生活,拥有静谧的生活空间。

自然花树释放着鲜氧空气,营造着宜居的康养生活。一河三公园环绕,是为真正颐养长者的退休生活。

花鸟虫鸣,清风流水,大自然是最天然去雕饰的美好

亚泰·芳庭 难得拥有难得珍藏

亚泰·芳庭

建筑面积约100-157首层花园洋房

赋予万千美好于其中,与家人开启幸福生活。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