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芳庭丨重新定义花园洋房居住观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号:【

时间是万物的见证者。纵使无声,却总能在漫漫历史长河中,甄别出每一部惊艳世界的经典。亚泰地产进驻沈阳以来,以匠心筑就亚泰城的经典,成为沈阳现象红盘,深受人们青睐与信任。
亚泰·芳庭为全新推出组团,首层花园洋房居住理念再次深入人心
于静处 典藏生活的盛景
每一个地区,都注定有一处影响一代人的所在。于沈北而言,便是蒲河区域。此处公园环绕,是人们清晨午后休闲漫步的优选之地
而次蒲河区域,作为沈阳城市发展新核芯,汇聚了城市优质的配套资源。吾悦广场大综商超,各类业态林立;地铁二号线蒲河路早已建成;综合医院分区也纷纷在此设立。
于圈层 共鸣时代的风雅
探究现今用户居住需求,定制了专属于高端圈层的理想人居。如果说建筑是生活的载体,那么居住氛围,即是生活的精神内涵。
亚泰·芳庭深谙居住氛围的重要性,精准定位城市用户圈层的精神追求,附赠建筑面积约40m²庭院,打造低密住区,为居者营造更加风雅纯粹的居住氛围
亚泰·芳庭
暑“价”来袭!
建筑面积约104m²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