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城丨生态舒居 眼见为实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号:【

    沈北亚泰城傍河而生,蒲河风情景观带在侧,城市绿肺环绕,随时尽享天然氧吧晨起于河边慢跑,傍晚于河边散步将人生闲适画卷徐徐展开碧天清波下,满目皆是绿意,奢享少数人所拥有的品质人生。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道出了许多人对居住环境的向往。而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居住环境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皆是居住舒适度的具体体现。亚泰鲲鹏府地处蒲河岸畔给人每时每刻皆在画中游的优雅情调 家是我们一生的栖息地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寄托着我们对生活的满腔热爱在名为“家”的这个温暖空间里亚泰城以匠心绘品质,演绎出理想中最精彩的品质人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