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鲲鹏府 | 迭代人居,一城所向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2020沈阳楼市的黑马区域非沈北莫属!各项数据来看,从2019年开始,沈北新区的板块销量排行就稳居沈阳商品住宅分区面积排行前三甲。而从板块销量排行上看,道义板块亚泰·鲲鹏府更是热销名品。

  越来越挑剔的改善家庭,将目光锁定在蒲河沿线

  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促使人们对于房子有了更多的想法,不断地换房——换更大的地段更好的、换环境更好品质更高的房子!然而随着社会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品质生活的标准在不断改变。他们更重视自然资源的占位,更注重生活中的自然氛围。在沈阳这座内陆城市,滨水生态自然成为竞相追逐的稀缺资源。

  南有浑河,北有蒲河,当浑河两岸已经一席难求的时候,人们的目光就都聚焦在了蒲河两岸。尚未被过度开发的生态资源,让蒲河拥有了更高的潜质,不仅吸引了鸟儿的驻足,更吸引了那些怀有河畔栖居梦想的家庭。

  日益完善的区域配套,聚合城市稀缺资源

  沉寂多年的沈北积蓄了强劲的实力,在醇熟的配套之上加以稀缺的自然资源,将区域人居价值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随着品质开发商的进驻,沈北的发展将全面爆发。

  地铁2号线北延线开通、京沈高铁沈阳新北站定址沈北并动工,与北京部分企业签约形成新千亿产业规模。先有盛京医院沈北分院的落成开诊,后又引进朝阳一校、七中等知名教育资源,同时七星海世界、清河半岛温泉、方特欢乐世界等休闲旅游地,吸引着来自东北三省的游客,沈北的旅居氛围及人气日渐高涨。

  蒲河岸畔的理想人居,满足全龄人居的品质追求

  当优越的生态环境,与丰富齐备的城市人居配套,邂逅亚泰·鲲鹏府全龄生态居所,不同于沈北其他周边楼盘,亚泰·鲲鹏府以全龄人居为理念,打造全龄成长空间,满足四世同堂的居住需求,产品为城市人居带来的改变,亚泰·鲲鹏府的出现,更是一次沈阳品质人居的革新。

  亚泰·鲲鹏府,择址蒲河岸畔,以城市原生态自然天赋资源为依托,以极具现代美学的建筑作品开启沈阳人居迭代。约84-120㎡理想居所,结合沈阳人居习惯,打造真正的改善型产品,为沈阳人居品质实现真正的升级换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