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鲲鹏府x享家APP,实力兑现,让生活不止于想象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5G时代到来之前,我们可以断定的是,未来的生活一定会发生新一轮天翻地覆的改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手机APP,更快速地来优化体验感,进行生活、娱乐、消费以及学习。在新时代到来之际,提前走进时代享受生活是值得思考的话题。

  

  携手享家APP,打造智能人居空间

  世界很复杂,科技让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亚泰·鲲鹏府,首次联动享家APP,让你的生活所需所享全部交托给“屏幕和键盘”,一键掌控未来生活。

  

  在这里,动动手指就可以享受周边的万象繁华,休闲、娱乐、购物、美食,哪里有折扣,哪里有新的美食……一键全知,即刻体验。

  

  在这里,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关于家的大事小情,紧急报修、社区缴费、社区公告、访客邀请以及邻里互动,让无论身在外地还是家中,都可以放心交给享家APP,随时随地解决家中事宜。

  

  新居住时代,重构理想生活标签

  时代更迭,人居升级。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关于新居住时代的设想。位于沈北城芯的亚泰·鲲鹏府,就用新的居住理念开启沈北人居5.0时代。

  地铁2号线蒲河站就在家门口,可以想象清晨再也不必急匆匆地不吃早饭,只为赶上最早的一班公交车,在这里,轻松搭上地铁2号线,准时打卡,上班从来不迟到。

  15年教育配套,公立幼儿园,南京一校沈北分校及望湖路小学沈北分校,初中可至沈阳市七中沈北分校学区就读,为孩子提供优渥的教育资源和环境,让孩子的教育再也不是家里的头等大事。

  

  对于自然资源的占有,更是全龄生活的点缀与向往,对望沈北七星公园以及规划中的锡伯族公园、和平公园,漫步蒲河生态廊道,夜晚在荧光跑道挥洒情绪与汗水,天赋自然的馈赠,让这里的生活回归本真。

  更有醇熟的商业配套,吾悦广场、积家广场丰盛繁华,一边沉浸自然的呵护,一边更享受潮流生活的指引。全能型成长社区,让未来生活不止于想象。

  

  亚泰·鲲鹏府,未来生活已美好兑现

  呼应外部资源的给予,亚泰·鲲鹏府在产品设计和园区规划上充分将“全龄、运动、成长、交流”融入其中。园内一大核心景观、两大功能空间、七大休闲宅间,共2万余坪的景观区域,与连通全园区的慢跑系统一同构成了全龄成长社区,使得每位住户都能在园区中找到适合自己年龄段的活动空间,并在体魄和精神上获得双重成长。

  

10年大城,亚泰用实力兑现着对理想人居的承诺,7.11万众期待的亚泰·鲲鹏府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盛装开放,建面约84-120m2全龄智能成长府邸,敬邀全城莅临,一起去感受亚泰用匠意勾勒出美好生活,用醇熟生活满足置业者对未来生活的期许。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