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神秘而又安静的空间,造就一个焕新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号:【

  快乐与幸福,其实是一种能力,与收入关系并不绝对。

  无论忙碌与否,收入几何,其实我们想要的还是理想生活的美好模样,以及不那么单调无聊。

  受疫情影响,好多人在家宅久了,找不回社会社交感的生活状态,或者因为工作性质,现在还是需要在家里工作等等,难免有时觉得有些单调,这个时候,如果家里有一方乐园,做自己的神秘安静的空间,听起来都新鲜啊。

   

  从哪里找这样的空间呢?

  一是找到自己的自留地,合理装修预留。

  你一定要给自己留一个特别的空间,或者好好装饰设计自己的房间,我们需要静下来,一生最久伴的其实是自己,重要的是在这样的物质文明喧嚣世界,我们需要不断地回到自己面对自己。

   

  而如果想要听见自己内里的声音,就必须要有一个让心灵沉静下来的空间,那个空间可以是户外的一片树林、一个湖泊、一个院落,甚至只是一个安静的夜晚,闭上眼,听一听黑暗中的声音。或是来到自己的一方乐园,关上门,然后在音乐中荡漾……融化在旋律中,融化在旋律之上的空无空间;在书的海洋中徜徉,品味咖啡热气升腾的醇香……在那里,思维掠过,你可以与你的灵魂拥抱、饮泣和起舞,和它在一起,你便和所有你爱的和爱你的在一起,和自由在一起。

   

  二是收拾出自己的小天地。

  也许你说,装修是不可能的了,那我该怎么办呢?

  还有一种方式,那就是自我营造。

  有人采用“断舍离”清理空间,有人用喜爱的小物件填满空洞,其实你只需要找到自己的性格标签,便可沉静而不失温馨。

  在这个静谧空间,可以卸下一天的烦恼,静下心来与自己独处,安静享受一个人的精致时光。

   

  你看,真正的智慧是觉察自己,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你想要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模样?你如何才能摆脱单调和无聊?

  其实如果你好好想一想,你会发现你自己的心里其实都有一个“数”,

  我们希望他人帮助自己做决定,实际上是不愿意承担选择失败的后果,

  可是你真正想要的,又如何做到,只能在静下来的时候自己去思考。

  但……你依然需要一个寂静、沉稳的空间,去容纳这样的自己。

   

  神秘而又安静的空间,它在你的家里吗?

  造就一个焕新的自己吧,看到真实的自己,本色的、纯粹的自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