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3月手册,这一年想要实现什么目标?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号:【

  虽然2月立春就标志着春天到来,但是在我们北方,春来花发,在34月最为明显。

  照理,3月是学生开学的月份,用朱自清的话说:“一切都欣欣然张开了眼。”带着新鲜、温暖,新的一春就这样轻拂着你了。

   

  可是,我们又知道,这个3月不一般。疫情打乱了许多计划,开学计划、复工计划,社会的活动是一环紧扣一环的,循环往复,社会生产、消费、发展,而疫情却影响了社会公众生活得方方面面。

   

  然而,当一件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木已成舟,从个人心态出发,这又何尝没有另一面来看待呢?例如,我们可以推进动物保护方面的立法,可以停下来,不去聚会,反观自己……

  龟兔赛跑,越是休憩,越是翻盘、超越、考验的契机。

   

  3月、春风,让我们再一次以“开学”的心态,来计划“整个学期”吧,3月,对于学生是学期,对于成年人,又是一年春的希望。

  不如好好思考,你这一年想要实现什么目标?又要如何达到你的目标呢?

   

  当然,我们说的目标要具备一些可操作性,从小目标先开始实现,一点一点去实现中期目标到长期目标,建议当你看到此文的时候,也认认真真问自己一句,2020想要实现什么?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如果你有更宏大的力量,当然好,去实现吧。

  如果你还不能济天下,那么就“善己身”,又小做到大。

   

  让我们说几个方向吧,第一,你可以让自己的外表变得美丽,完善外表,自我管理。先说自然、健康的那一种,你需要合理平衡膳食,多多运动,早点睡觉,如果是女孩子,还可以好好泡澡,贴张面膜。变好的手段大多遵从自然,听起来“老生常谈”,就看习惯成自然。

  第二,你可以让内在得以进步,有的时候未必完全说我们去读书,因为读一本可能也没有太多变化,这个东西,指的是我们的知识、技能储备。可以是自己结合着感悟来体验,可以是学一番本领,例如提升某种能力,职场人可以依据自己的工作来学习,家庭主妇可以把家庭搭理得刚好,无论是在内还是在外,都有一定的“职业技能”,内在价值要提高。

  第三,把眼光放在未来,一次疫情也许就能让人看到,当危难出现,我们是否还有能力保护自己,维护家庭。

   

  从这三个角度入手,不妨给自己的3月定制一份计划把,积极生活,

  真的,我们说的“春天”不会再遥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