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欢迎来到——小学作文中的20年以后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号:【

“20年以后,你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

20年来,这个问题都要出给一代又一代的小学生。

 

有的时候,我们觉得20年变化怎么可能那么大,就好比来到2020年,我们依然没有天空中到处飞翔着汽车的场景,没有时空穿梭机和任意门;可有的时候,20年也足够改变很多东西,比如遍布生活各处的电子产品及科技……

小的时候,觉得20年太遥远了吧,大家都天真可爱,心目中是真的有“时光不老”,长大了,觉得20年弹指一挥间,20年前,你在做什么呢?

 

相信很多人在年末的这个倒计时时间段,会开始反思自己,感到遗憾或纠结,其实许多遗憾之事,都是我们未去努力的结果。无论如何,2019都即将亲手将我们交到2020年的手上了,这是千禧年的20年以后,是标志着国家大政方针上的时间节点,而且,任何一个新的开年时节,都是我们调整步伐节奏的好时机。

 

在高速发展的社会里,我们见惯了成年人世界的压力委屈, “今年的成年人好像都很爱哭”的话题,得出结论,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但疲惫的常规模式下,总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也有成年人蹦跶着幸福的小步伐下班回家。

热爱生活,不过是认清生活的本质后,仍然热爱生活。

 

你的房间反映出你的生活,室内的整理关乎气运,生活中的断舍离,整理房间之外,也是整理自己的过程。

这些话,都不无道理。

似乎懂得生活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情趣,总能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这种灵气,反映着日常的欢愉、不讲究也不放弃,这种热爱生活的姿态,是他们享受幸运的法宝。

 

偶尔赖床很美好,提前半小时,好好吃顿慵懒的早餐也不错;

不甚走心,遗忘也很轻纵,偶尔也可以养成记录的习惯,记录每天的新鲜美好。

生活到底能变成什么样子,完全取决于你持有什么样的心态。

正如哲学家康德所说:“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2019余下的短短几天,找找自我的平衡点,为自我的2019补上和解的结尾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