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小雪到冬始俏,共鉴十年大作鲲鹏府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号:【

  近来,沈城雨雪其霏,初雪之后乍冷乍暖,最终趋于稳定。二十四节气的节气名称中,最可爱的,或许就是小雪,于是它也就成了很多人的名字,小雪一到,北方人对于冬的感受就越多了一分,然而,它也使寒冷之中有了一丝温情与可爱。

  关于雪,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大约就是寒冷与洁白,而与之映衬着的,还应当有梅花的冷香,火炉的殷红,友人的好酒,蒸腾的火锅……所以,想到雪,反而让人觉得非冷而暖。

  在小雪时节,人们迎初雪,盼吉祥,赏腊味,备年节,融融之中,一城温情。阳光似乎也重获生机,将欢笑与时光一同隐匿,在几何图形般文艺的树枝之间,将日光与月光切割成点点斑斑,韵味悠长。

  就在这暖身心的时节里,沈北大城亦有“别开生面”之事。

  11月20日,亚泰地产十年大城之作——“亚泰鲲鹏府,全龄成长府邸产品发布会”不负久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亚泰地产深耕沈北10年,赋时光以生命,携荣耀而来,开启大城新声。亚泰地产沈阳公司成立十年,秉持科学筑家的理念,这十年来,亚泰地产脚踏沈北新区中轴线,毗邻蒲河、人杰湖畔,借沈北新区的变革振翅青云,为一万个家庭提供了满意住房。

  一直走在迭代人居的行业前沿的亚泰地产,主张“读书、跑步”的慢生活态度,力求打造沈城舒适宜居,人文气质浓厚的优质楼盘。此次四期产品——亚泰·鲲鹏府地处蒲河生态廊道,依托不可复制的天然资源优质,营造优美的自然景观居所。随着沈北区域的发展,项目所处的道义板块在商业、交通、配套方面等资源都逐渐齐备。历时三年,在十几个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提炼出84平、93平、120平等主力户型产品,让业主拥有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如同小雪是天南地北所有人的一场柔情一般,亚泰鲲鹏府的建成,也周密地考虑到各年龄段人群的不同需求与共同需求。作为沈北目前唯一一个全龄化社区,亚泰·鲲鹏府项目的建成,将使上至耄耋老人,下至黄发小儿,都能有适合自己运动、生活及交流的专属空间。作为亚泰最高端的府系产品,亚泰·鲲鹏府在亚泰城前三期经验基础上,从园林规划、产品设计、工艺工法以及物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将会带给沈城居民全新的生活体验。自此,亚泰·鲲鹏府正式面市,沈北居住品质由此更进一步。   

  十年风云变幻,小雪初晴。不变的是当日造福于民的初心,如今,沈北从远郊荒地变成了今日的北城核心,亚泰城亦拔地而起,发展为区域内人居大盘。亚泰地产与沈北共同成长,见证了区域的变革,也收获了市场的认可。

  窗外雪花飘飘,家里三五好友围坐在一起,煮茶品酒,推杯换盏,暖意奔流。

  雨雪其霏,惠而好我,携手同归。在亚泰·鲲鹏府和谐安居,成长乐业,映小雪之福,融融的一城好戏中,启幕沈北居住新篇章。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