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无惧风雨 铿锵前行 2019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照片查询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10月13日上午8点,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备受瞩目的2019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正式在沈北新区蒲河生态廊道和平公园开跑!
本届赛事由中共沈北新区委员会和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办公室、沈北新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北新区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阳亚泰地产、辽宁维思天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同时也得到了驻区30余企业鼎力支持。
 
沈北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代丽主持开幕式;沈北新区重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亚泰地产沈阳公司总经理 杜明辉发表讲话;沈北新区区委书记 李宏德宣布赛事开幕并鸣枪发令。
 
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比赛过程中,沈北突遭一场“冰雹携雨风来急”的强对流天气,但却丝毫不阻选手们的热情,来自辽宁省内及北京、上海、长春等省市马拉松选手、外国留学生、肯尼亚的马拉松高手加入,4000余名跑友齐聚沈北蒲河生态廊道,他们无惧风雨冰雹,在雨中开跑,以一腔热情致敬马拉松!

 


 比赛在经过1小时的角逐后,最终,来自肯尼亚选手的SIMATWO DANIEL 以1小时09分12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半程冠军;他的老朋友NICKSON BIWOTT ROTICH 以11秒的差距夺得男子组半程亚军。中国籍选手周家兴夺得男子组半程季军,成绩1小时11分43秒。
 
女子组桂冠则由张娜以1小时28分54秒的成绩摘得;孟宁夺得女子组半程亚军,成绩1小时34分10秒;邹积红夺得女子组半程季军,成绩1小时37分02秒.本次赛事赛道全面优化,起点和终点是和平公园,赛道穿越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蒲河生态廊道。让选手充分体验沈北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之美。选手们在宽阔美丽的赛道上,用速度与激情展现马拉松运动的无穷魅力,用拼搏与汗水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用目光和心灵感受沈北的无限活力。 
赛道沿途设置了10处文艺汇演,众多团体自发组织精彩节目,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在雨中为选手加油助威。4组乐队激情演唱,鼓舞选手。

 
雨中的马拉松,除了对参跑健儿们的敬佩外,幕后所有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让选手们倍感温暖。分散在赛道沿途集结点的拉拉队,全力呐喊助威;专业医疗队挥汗如雨,只为跑友们安全完赛;还有辛勤工作的补给站志愿者们,他们向参赛者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食品,更是一份悉心的关切与问候。
 


在终点服务区,近50人的服务团队在此静候。不仅有专业人员指导拉伸,提供按摩服务,还有食品补给区、热泡面……给跑友们足够的放松空间。


佳得乐展位还设置了现场刻奖牌服务,选手完赛后可凭奖牌现场刻字,这块奖牌终身属于你。
2019亚泰杯·沈北蒲河国际马拉松圆满收官,为所有参赛者与当地居民民呈现了一场完美的体育盛宴。相信跑者们都在蒲马突破了自己,收获了勇敢和坚持,拥有了美好回忆。

赛事照片查询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查询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