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枕河而居 ,依水入梦---与亚泰城邂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内蒙姑娘,可以说《敕勒歌》那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描述一点也不为过!在我记忆里,内蒙的天好像总是那么蓝,盛夏的草儿也绿的诱人,牛羊漫步在草丛里,时而探出头来晒晒暖暖的太阳。前几日听人说起蒲河,倒是早有耳闻,但一直未有机会相见。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蒲河时,问得那句“蒲河?跟蒲松龄有什么关系吗?”这不,昨日得空,姑娘我拎着相机就去了。

  初见蒲河,怎么一个壮阔了得!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仿佛都在诉说着她的故事:仅几年时间,蒲河就嬗变为一条生态之河、景观之河,并产生了环境提升、民生改善、产业发展、投资集聚的“蒲河效应”。“一河三湖多湿地、两岸六区十八景”说的就是蒲河的生态廊道。

  可惜姑娘我来的时机不对,还未春暖花开,冰封河面,万物还未复苏,景致却不显萧条荒凉,像是在为惊蛰准备。站在蒲河岸边,我不禁开始想象繁华入夏的景象,定是惊为天人,别有一番风味。发几张朋友库存的盛夏蒲河,各位看官随意感受一下,天蓝草绿,不说瞎话,这里的风景真真比得上我的家乡!

  

  

  古人云,朝南有水,就是有财。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枕河而居 ,依水入梦,与河景邂逅,作为一个外乡人,在蒲河岸边,我却有了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发了一条微信给朋友“我想在蒲河安个家”,朋友回我“怎么安?你是要买顶帐篷吗?”正午时分,阳光暖暖的,不想理会朋友的调侃,既然是家,那么当然是要为人规避风雨啦!沿途也有不少楼盘,但姑娘我相信一见钟情,所以推荐一个我自己最喜欢的。

  如果说,位居蒲河周边的项目就是我们总说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点高,那么自身的优势就是让姑娘我强推亚泰城的理由。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