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万平运动俱乐部、地铁现房加美景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号:【

沈北新区优质楼盘——亚泰城,以其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备受沈北百姓认可。每次亚泰城加推新品,总在分分钟被抢购一空,很多置业者抱怨:没也晚来几天,中意的楼层都被挑光了。别遗憾了,亚泰城墅洋房珍稀发售。

蒲河相伴,环境优美

亚泰城为何热销?这与项目周边优越的自然环境是分不开的。亚泰城紧邻蒲河,享受着蒲河两岸的绝美的自然风光,出门就是锡伯族文化广场,让业主每天都过得轻松自在。

地铁现房,颇具潜力

出亚泰城北行不远,便可以看见地铁2号线蒲河大道站,地铁2号线贯穿沈阳南北,为出行提供了方便。亚泰城作为地铁现房,价值不言而喻。

运动俱乐部,送您健康

亚泰活力健康俱乐部了,这是沈北新区最大的运动会所,为亚泰城所建。其中包含了羽毛球馆、运动器材馆、游泳馆、动感单车馆等多种运动场所,方便业主日常锻炼,让健康常伴身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