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地产沈阳公司2018年拓展训练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号:【

  为提升物业公司骨干员工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帮助2018年新员工快速融入集体,亚泰地产沈阳公司、亚泰物业沈阳分公司在2018年6月份特组织员工在棋盘山举办为期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

  本次拓展训练共19人参加,主要为地产、物业新入职员工及物业各岗位骨干员工,主要包括管理人员、客务管家、安管员、维修工等岗位。

  训练刚开始的十分钟军姿让我们这些身处不同岗位、对纪律理解深浅不一的亚泰人立刻严肃起来,没错,这是一场个人意志与团队合作的熔炼,更是一次磨平棱角的自我洗礼。

  随着教官的口号,我们分为了两组,团队口号,团队logo,背诵誓词,唱营歌——有限的时间内,大家头脑风暴,群策群力,很快,一连“闪电队”喊出了响亮的口号“闪电闪电,战场上见”,口号中满满的坚定;二连“尖刀队”神情笃定,“二连二连,勇往直前”,彰显了后来居上的决心;伴随着一声声响彻天际的誓词宣誓,我们的开营仪式进入尾声,本次拓展正式拉开了序幕。

 

 

  拓展项目围绕着穿越电网、盗梦空间、卓越团队、合力造桥、鼓动人心、贪吃蛇、同心杆、毕业墙项目。在活动中两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不仅增加了小组的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大家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更从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

  拓展训练场上时而安静,时而喧嚣,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每个挑战开始后,两支队伍所有成员都遵守游戏规则,保持安静;每当项目挑战成功后,胜利的欢呼声便响彻整个训练场,也将拓展训练的气氛推向顶点!每个项目活动后,教练都会带领着大家互相分享成功的经验、一起总结失败的教训。

 

  穿越电网

  卓越团队

  

合力造桥

  贪吃蛇

  同心杆

  毕业墙

  一个一个的拓展项目,让大家开始有了从个人到团队的思维方式转变,毕业墙更是激发了每个队友的挑战热情,当踩着队友的肩膀费劲的往上爬,当看着人墙上队友已经坚持不住还在咬牙坚持,当看着最后一名队友成功的爬上人墙,此时大家早已忍不住掩面而泣,这才是真正的团队精神,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队友,这里的欢呼与掌声震撼每个人的心灵,此时的亚泰人眼中比拓展前多了份坚毅,更多了发自内心的默契,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团队。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凝聚的力量是巨大的,团队的成功才是个人的成功,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困难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往往会在想象中扩大,战胜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学会换位思考,多设身处地替他人着想,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爱。

  我们亚泰人坚信,离开了拓展训练场,回到了更为广阔的工作环境,只要我们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