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长马奔跑记,雨中豪情,每一个你都是英雄

 

发布时间:2018-05-31    字号:【

  时值惜春,万物勃发,在倾雨的清晨,随着长春市体育中心的一声枪鸣,拉开了2018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的帷幕。这一次,沈阳地产的小伙伴们,一如既往的秉承着亚泰“体育精神”,共赴北国春城,所谓“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亚泰集团就是这团火的焰心。

  今年,集团共组织了900人参赛,作为外阜公司的沈阳亚泰城项目,共有38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因报名工作由集团进行全面统筹,部分赛项名额有限,最终将沈阳公司的3名半程马拉松晋升为全程马拉松,而所有参加本次半马、全马的员工均在要求时间内完赛!

  奔跑于一场雨中的马拉松,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亚泰城的小伙伴们用他们坚实的脚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再次叩响奋进的铿锵足音。公司的中高管团队带头踊跃报名参赛,全员积极响应,其中全马7人、半马9人、十公里12人、迷你跑10人。

  在参加全马的七名员工中,王旭朝取得了3:11:18,男子全程排名第54的好成绩,还有90后的“巾帼英雄”崔月,以4:22:19的成绩跑完个人首次全程马拉松。她纤细的腰身扛着亚泰的大旗,在细雨中奔跑,那画面不只是唯美,而是感动,更是精神的共鸣!在半马比赛的员工中,更是有很多人完成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刘学志(男)2:53:49,徐曦萌(女)2:05:28,刘婷婷(女)2:27:56……每一位雨中的勇士都在努力突破自我,为完成既定目标一路向前!

  “风雨无阻”绝不是一句空话,最美的也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跑过的蜿蜒。一起突破,轰然聚变,这就是亚泰精神!“海”需要百川,如同亚泰地产需要你,每一个你——都是英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