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经典好房,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号:【

  即将又是毕业季,最大的愿望莫过于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了,每月还房贷,也好过把钱交给房东;准备结婚的青年人们,房子也是他们的必需品,可以不大,但至少是个家。

  亚泰城为何热销?这与项目周边优越的自然环境是分不开的。亚泰城紧邻蒲河,享受着蒲河两岸的绝美的自然风光,出门就是锡伯族文化广场,让业主每天都过得轻松自在。

  项目内有亚泰活力健身俱乐部,涵盖羽毛球馆、运动器材馆、游泳馆、动感单车馆等多种运动场所,为年轻人提供放松、锻炼之地。园区外有在建的地铁2号线蒲河大道站,开通后将方便业主到达市区。

  园区中有亭台、有绿树,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景观大道、特色休闲广场、儿童活动场地、疏林草地等,清新静谧。

  从区位上看,项目三期正门正对着地铁2号线北延线“蒲河大道”站,属于当之无愧的地铁房,同时项目又临近新划分的朝阳一校,为其产品价值再度加码。

  在产品方面,项目也是深入人心,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科学排布,楼间距高达近50米,保证业主居住的私密性与舒适度。河景、地铁、学区房,这样的项目想不热销都难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