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家庭教育有多重要?为了孩子,本周家长不可错过的必听课

 

发布时间:2017-11-17    字号:【

  人们都说:在你的身上,藏着你走过的路,看过的书,他们绵藏于你的气质里,终生不忘。

  其实,我们也多多少少见过许多孩子,在孩子的身上,最大的影响来自于家庭教育。

  环境影响人的成长,继而影响性格,再由性格影响命运。

  

  要想使孩子的未来更美好,首先要给他一个良好的环境,一个良好的家庭教育。

  

  本周六,11月18日,新华书店亚泰城店将于10:30—11:30分,

  

  由郭树东老师将带来一场“青少年心智成长家庭教育”的精彩分享。

  我们首先来看看何为家庭教育?

  家庭教育,是指一个人在家庭这个特殊社会结构中所受的教育,一般指一个人从出生到自己组成家庭之前所受到的来自家庭各方面的影响,包括有意识的知识传授、道德教育和有意识的家庭生活氛围的陶冶。按照传统观念,家庭教育是在家庭生活中由家长(首先是父母)对其子女实施的教育。

  

 

  如今,中国家庭的经济条件更好了,眼光也更广阔了,不少家长将孩子的未来放在国内外,琴棋书画也都要学习。

  但是,孩子的全面成长,不仅仅是孩子某一门课或者几门课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孩子的人品、人格的塑造,快乐而自信的人生态度的建立,爱好和特长的积极发展,以及良好的社交能力和抗打击能力的培养,最后才是成绩的提升。

  “只有平静的内心,才有可能沉淀和吸收教育的理性思考”,因此,只有家长内心平静,理性分析,孩子的未来和教育才能变得清晰,将良好的家庭教育沉淀为一种状态。

  

  分享人是谁?

  郭树东,中国首席心智导师、中国家庭教育专家、中国弘邦智业集团董事长、央视歌手、职业教师、畅销书作者、音乐唱作人。

  

  他出生在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一偏僻的山村,那里教育落后、交通闭塞,在他的记忆中,童年几乎都是在父母的吵架声中度过。郭树东也曾叛逆,也曾流落街头,因此他的成功更难能可贵,更有经验可循。

  几年来,他先后为山东联合大学、移动联通、各大银行、TaTa木门、红星美凯龙、俏江南餐饮连锁集团、刘一锅餐饮连锁集团、方太集团等全国500多家知名企业导入一系列培训体系,社会荣誉也随之而来,被CCTV-1誉为“职业教师”,被全国广大受益学员誉为“中国首席心智导师”。如今的他,是一位家庭教育的专家导师,是青少年孩子的心灵知己,是一位德才兼备的演说家,更是一位成功的导师型企业家,著有《天之骄子·青少年心智成长家庭教育研究》。

  

  得到什么?

  11月18日上午,郭树东老师亲临新华书店亚泰城店,为0-18岁孩子的家长详细分析影响孩子心智成长的家庭因素。

  如何给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家庭教育中需要关注哪些问题?

  在这些大的环境因素下,又如何去面对孩子在青少年期间容易产生的不良习性、青春期问题及心理阴霾呢?

  要知道,育儿即育己,无论何时,父母都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育儿即育己的路

  11月18日,10:30—11:30

  地点:新华书店亚泰城店

  地址:亚泰城销售中心一楼

  我们不见不散

 

   文中插图源于网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88786656     吉ICP备15005666号-1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